纽约电影学院与我校开展合作办学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9  浏览次数: 142


11月8日上午,纽约电影学院(NEW YORK FILM ACADEMY)苏皖办事处许孜奕主任、中华国际影视传媒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中国区袁元总裁一行来到我校发展委员会,开展关于我校与纽约电影学院合作办学的交流,学校校长助理、发展委员会主任王勇教授,艺术学院院长张五力教授,发展委员会吴朝军副主任在行政楼五楼519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会上,许孜奕主任介绍了美国纽约电影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前不久与学校签订的全面合作意向性协议的有关内容,以及前期在艺术学院开展宣讲活动的情况,并就一下阶段与艺术学院、发展委员会本科接硕士、海外接本科等合作项目的深入开展提出了建议和想法。王勇主任与许主任针对协议中的关于合作办学的招生宣传、教学内容、过程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张五力院长表示愿意与纽约电影学院在协议框架内开展全面的合作。双方对合作的细节部分达成了一定的共识,并约定在形成初步的文字材料后再开展进一步的交流。

许主任、袁总裁一行对我校的交流成果表示满意,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走访,通过项目的开展实现更紧密的合作。

(通讯 吴朝军)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