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荣获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一等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0  浏览次数: 227

奖牌

获奖团队

获奖团队

11月9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暨第十三届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在陕西省西安市落下帷幕。我校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20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10名同学在何萍老师与陈双双老师的指导下组成“铸梦队”和“巾帼丫头”2支参赛队,最终,“铸梦队”的《2020西安首届“梦回长安 智创未来”节事活动策划案》和“巾帼丫头”团队的《西安首届秦腔教育传承展览会策划案》两个会展策划案同时荣获本次全国总决赛的一等奖、总决赛展洽环节一等奖,何萍和陈双双分别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同时还获得最佳团队奖、最佳院校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与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85所高校195支参赛队伍,1300多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共分10大赛区6个组别,由全国会展行业知名人士、西安当地会展企业家和全国优秀会展教师等专家担任评委。

通过此次大赛,学生们不仅开拓了视野,提升会展管理和策划实践能力,更展示了我校会展学子的风采。

通讯 何萍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