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懋林书记与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欢度教师节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11  浏览次数: 553

校、院领导与土木工程学院“寿星”教师合影


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三江学院理事长、党委书记丛懋林,纪委书记、组织人事部部长沈军军,校工会副主席杨业琴到土木工程学院与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教师节。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希宾主持。

会议伊始,王希宾副书记介绍了参会的领导及本次过生日的五位教师,阐述了土木工程学院教师节给整岁教师过集体生日的起源,并对校党委、工会和校职能部门对土木工程学院一如既往的关爱表示了感谢。

土木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于清泉对丛书记和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参加教师节庆祝活动表示感谢和欢迎。他说,在举国同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全院整岁教师集体过生日的文化传统也持续了十年,今年教师节前夕习总书记“人民教师无上光荣”的八字点赞,让所有的教师倍感鼓舞。接着,于清泉常务副院长向校领导汇报了土木工程学院在学科、教学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最后,他希望全院教师继续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全面提高业务能力,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国家的引路人。

会议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今年过整岁生日的教师们做了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积极的融入土木工程学院大家庭,努力工作,一如既往地发扬甘于平凡、乐于奉献的传统,把工作做得更好,勤勤恳恳做园丁,兢兢业业育桃李。

纪委书记、组织人事部部长沈军军从高层次人才的引进、薪酬改革的工作制度,职能部门的办事流程、服务意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他说,土木工程学院坚持十年如一日为一线教师过生日,体现了学院对教师的人文关怀,让教师在土木工程学院的大家庭中有更好的获得感。

工会副主席杨业琴围绕行政服务、工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表示以后还会多开展工会活动,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

丛懋林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校领导向土木工程学院的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就三江学院未来的发展以及各位教职工责任和使命做了阐述。他表示土木工程学院以过生日形式与教师节相结合,体现了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对教师的关心和关爱。丛书记希望全体教师要发挥主人翁意识,做有责任、有担当、有使命、有能力的“四有教师”。他激励大家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提高自己,提升学校的教育水平。

最后,“寿星”教师与校领导、院领导和与会教师代表共同合影留念。

(通讯 王巧云 王宇辉 摄影 王巧云)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