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五四表彰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28  浏览次数: 414


会议现场

优秀共青团员颁奖

五四红旗分团委颁奖

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我校广大青年继承五四精神,弘扬爱国情怀,激荡青春力量,5月27日校团委召开座谈会暨五四表彰会,组织青年师生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并对2018年共青团工作获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出席并讲话,校团委全体成员、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干部代表和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鲁璐主持。

会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谈体会、说感想,精神饱满、真情实感、认识深刻。校团委副书记齐鹏、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落全枝、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郝勇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语重心长,把我们党对五四运动、五四精神以及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为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要不遗余力的引领青年成长成才,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商学院刘澈同学、文化旅游与产业管理学院徐宇轩同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薛克凡同学纷纷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奉献青春、担当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坚守坚定信念,扛起延续华夏文明的重担、争做时代新人。

在会上还对2018年度三江学院五四红旗分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进行了表彰。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刘红军作为获奖集体代表发言,从团组织建设、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竹山路校区的杨帆同学作为获奖个人代表发言,表示要牢记青春使命,为民族团结和边疆发展继续做出不懈努力。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向获奖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方针、路径,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也为高校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他对全校青年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二要潜心学习、增长才干;三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任务。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通讯 齐鹏 摄影 吴疆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