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反馈东风,积极拓宽继续教育的合作渠道——继教院(处)赴金肯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29  浏览次数: 207


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5月划归校本部统筹管理以来,为了走出办学空间的困境,合纵连横,横向与行业协会合作,纵向与专科职业技术学院更好的融合发展。12月28日上午,三江学院黄安永副校长带领继续教育学院(处)汤鸿院长、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汤文成院长、继续教育与培训处丁卫副处长、土木工程学院朱新贵副院长等一行7人前往金肯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调研。此次调研得到金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熊仁民、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贾建邦等领导们的热情接待。

调研会初,金肯学院熊仁民书记对三江学院黄安永副校长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熊书记如数家珍般的将金肯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史、现状及十三五发展规划向大家娓娓道来,他热情洋溢的话语无不彰显出民办高校的办学活力。紧接着贾建邦副校长围绕继续教育的调研主题,将金肯职业技术学院专接本、成教高起专、专升本、校内培训做了全面深入的介绍。听完金肯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们的发言,三江学院黄安永副校长在会上将我校刚结束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向大家做了汇报,对民办高校办学走过的艰辛历程感同身受,同时对国家积极鼓励大力提倡继续教育又充满了信心。继续教育学院汤鸿院长对我校继续教育做了全面介绍,尤其是成人学历教育、自考助学两方面做了详实介绍,汤鸿院长说,此次来金肯学院调研是同属民办高校的沟通、交流和合作,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双方应该具有共同的愿想和一致的目标:都是为了在各自办学的层级上把民办高校办得更好更有特色;希望通过在充分调研互相了解的基础上,积极探讨两校在继续教育学历教育等方面的合作。会上,其他参会领导就调研主题也做了补充发言。

历经两个小时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紧密联系,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通讯  摄影 王益明 汤鸿)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