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读书学习分享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02  浏览次数: 189

评委为获奖党员代表颁奖

(左起:第三机关党总支书记王海桥、雨花台区区级机关工委副调研员李保庆、三位获奖党员代表、铁心桥街道工委副书记张晔

12月28日,由铁心桥街道机关党总支和三江学院第三机关党总支联合举办的“心之桥”党员志愿者行动项目发布仪式暨“红色书声”读书分享会在铁心桥街道办事处会议室举行。铁心桥街道机关党总支、三江学院第三机关党总支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观摩会。

在发布会上,铁心桥街道机关党总支副书记石海燕对志愿行动方案进行了简要介绍,机关党总支书记倪世坤为五个志愿者项目组授旗和授牌,街道工委副书记张晔对志愿者行动方案的实施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接着,各党支部推选的党员代表们围绕学习十九大报告、习总书记三十讲、梁家河、学思践悟等主题,分享了个人所学文章的主要内容、读后感以及结合本身实际工作的感受,党员代表们发言均突出党性教育主题,内容图文并茂、生动有趣。

最后,雨花台区区级机关工委副调研员李保庆同志对党员代表们的发言作了指导点评,评委们现场打分,评选出了最受欢迎的3名主讲人。

通过本次学习观摩活动,第三机关党总支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感到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课,受益匪浅,都认为党员自己走上讲台讲党课、讲感悟不仅创新了支部党课学习模式,而且增强了学习的实效性。

(通讯 徐红萍)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