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纪委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20  浏览次数: 345

纪委书记沈军军同志汇报学校廉政文化建设情况

南京市纪委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根据中共南京市纪委办公厅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市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和廉政教育基地“回头看”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18日下午,由市纪委宣传部副处长杨健等5人组成的检查组莅临我校,就我校市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工作进行检查。校纪委书记沈军军、纪委副书记华沙、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余雪冰和纪委办公室人员等出席检查汇报会,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华沙同志主持。

纪委书记沈军军同志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廉政文化建设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他说,我校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认真贯彻上级有关精神,以廉政文化建设为载体,以强化教育宣传为切入点,开展多种形式的权力观教育、廉洁从政从教教育,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积极服务于学校改革与发展的事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在听取汇报后,检查组认真查阅了我校廉政文化建设台账,并参观了廉洁文化长廊、党建理论研修室等廉政文化景点和活动场所。

杨健组长代表检查组讲话,他认为,三江学院对于廉政文化建设高度重视,组织健全、制度完善、工作规范务实、保障措施有力、教育活动形式多样,能够结合学校实际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富有特色、成效显著。同时,他希望我校在现有基础上,结合高校特性,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针对性,进一步丰富廉政文化教育内容和活动形式,推动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取得更大的成效。

纪委书记沈军军表示,我校将按照检查组和上级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组织领导,继续加强廉政文化平台和载体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廉洁意识,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通讯 张粉琴 摄影 吴彊)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