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George教授回访我校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05  浏览次数: 233

黄安永副校长与George教授合影

George教授在作报告(我校漆玲玲副教授担任翻译)

6月28日至6月29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George教授前来我校进行回访交流。阿德莱德大学是世界百强大学,两年前与我校签署了国际合作交流协议。两年来,我校与阿德莱德大学在教师进修,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先后由学校公派两位教师前往阿德莱德大学进行访学交流,有一位我校毕业生前往阿德莱德大学进修研究生学位。

629日上午,我校黄安永副校长在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会见了George教授,并与George教授在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George教授介绍了阿德莱德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近期的研究方向及研究成果。黄校长认真听取了George教授的介绍,并根据阿德莱德大学的研究成果和我校情况,提出两校进一步合作开展相关研究工作,并有意向在建筑、环境领域等方面开展研究合作。

629日下午,由我校黄安永副校长主持,George教授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做了一场关于“建筑及工程管理前沿研究方向及全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学术报告。George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了阿德莱德大学的研究成果以及在研究生阶段的人才培养模式。另外,我校公派前往阿德莱德大学访学的王继果副教授从参与的研究课题出发,跟我校师生分享了国外科研工作的体会。报告之后,George教授和我校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通讯 摄影 王继果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