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到南京五桥工地认识实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09  浏览次数: 162

6月26日,三江学院2017级工程管理(71人)和工程造价(100人)学生在南京五桥工地进行了专业认识实习,南京五桥项目经理、江召兵老师、王宇辉老师、于世旺老师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南京五桥工地中铁四局项目经理向大家介绍了自己丰富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宝贵的实践经验,他就社会实践过程中存在的一些普遍问题提供了有益的建议。随后,大家组队参观了南京五桥工地D2标段的钢筋加工厂,混凝土搅拌站及施工现场,每个学生都对今天的实习写了心得体会报告。最后,老师从理论结合实际的角度,建议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的学生在完成学业之余多参加一些社会实践,在做项目的过程中,脚踏实地,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将来步入社会打好基础。

专业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投身社会、锻炼自身能力的平台。此次实习让学生们对自己的专业和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进一步、更全面的认识,为接下来专业实习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讯 于世旺 江召兵 唐如沛 王宇辉 摄影 江召兵 于世旺 )

新闻延伸:

南京长江第五大桥,简称南京长江五桥,又称梅子洲过江通道,位于南京长江三桥下游约5公里处,南京长江大桥上游约13公里处,全长11.99千米。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