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评建工作组及项目组组长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27  浏览次数: 238

吴中江常务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2017年12月2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5422会议室召开评建工作组及项目组组长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吴中江、校长助理兼评建办主任李建启、4个工作组和4个项目组的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吴中江常务副校长主持。

吴中江常务副校长首先向参加会议的4个工作组及4个项目组组长明确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学校参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时间点。

校长助理兼评建办主任李建启教授对学校的评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他指出:按评建工作推进计划,2018年1月20日前学校要下达具体评建任务,各组要依据工作职能,组建团队团队,按30个基础项目和7项重点任务细化工作安排。材料组要按照四级材料的要求,编制评估支撑材料目录,制定试卷、论文归档要求及检查方案;数据组要依据评估项目建立评估数据库,确定数据扎口管理的单位;宣传组要尽快建设学校评建网站,开办评建工作简报,营造浓厚评建工作氛围;督查组要制定督查方案和奖惩措施,确保评建工作有效推进;4个项目组要依据基础建设项目和重点建设任务,制定落实计划,具体到单位和项目,作为学校2018年考核依据。

随后,吴中江常务副校长对评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1)评建工作组和项目组的组长及成员都要成为评估专家。对评估的要求要清楚掌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2)各组要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职责。由各组组长牵头对照评估要求和实施方案,推进工作开展,按时节点完成相关工作,并建立问责机制。(3) 要周密计划,实行目标管理。2018年底我校将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这与学校的二级目标管理考核的时间是一致的,内容是相同的,4个项目组要根据评建工作方案和建设项目,细化工作内容,分解下达到各单位,明确建设目标,保证基础建设项目和重点建设任务按时间节点完成;(4)要以大局为重,团结协作。评建办要对各组的工作进行综合协调和推进,各组要分别制定近期的工作计划和年度工作计划,特别是近期工作计划要细致和具体,要保证能在寒假结束前高质量的完成。

(通讯 卞钰 摄影 吴疆)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