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新设投资学本科专业顺利通过教育厅现场考察专家组评估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15  浏览次数: 243


评估专家组组长王承宽教授

笪佐领校长代表学校致辞

吴中江常务副校长发言

会议现场

在江苏省教育厅评估院的组织下,以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王承宽教授为组长的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按照新设专业评估要求,于1月8日至9日对三江学院投资学专业进行了现场考察评估。

1月8日上午10:00,在行政楼A404会议室举行了新设专业考察评估见面会。评估专家组成员,校长笪佐领教授,常务副校长吴中江教授、教务处处长吕浩雪教授、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商学院蒋建华教授及全体领导班子、金融学系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评估专家组组长王承宽教授首先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吴中江常务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参加会议的成员,笪佐领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到我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情况。专家组组长王承宽教授对2017年江苏省新专业合格评估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对专家分工作了说明,对工作程序及考察内容作了安排。商学院教学管理负责人康丽院长助理汇报了我校投资学专业建设情况。

见面会结束后,专家组按照考察评估要求,首先对投资学专业实验室进行了考察,并与学院院长、专业负责人、专任教师及学生进行了访谈,对照自评报告详细查阅了相关原始资料。专家组考察结束后召开了考察评估工作分析会。

1月9日上午9:30,新专业合格评估现场考察意见反馈会在行政楼A404会议室举行,会上专家组组长王承宽教授代表专家组宣读了专家组现场考察评估意见,充分肯定了投资学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经过专家组匿名投票,一致表决同意三江学院投资学专业达到合格要求。会上,专家组成员也分别反馈了现场考察个人意见。反馈意见结束后,蒋建华教授代表商学院表态发言。吴中江常务副校长代表学校作了表态发言,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对专家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建议表示诚挚接受,并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整改,使专业建设更上一层楼。

(通讯 李益平 摄影 吴疆)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