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学习《精神之钙》读本及《中心组学习资料汇编(三):新视点 新概念2》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1-13  浏览次数: 24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江苏省委宣传部组织专门力量,历时近八个月,研究编写了理想信念教育党员干部读本《精神之钙》。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高度重视和关心本书的编撰工作,对书稿总体架构、内容体例提出明确意见,审定全书并作序,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双传学具体组织编撰工作,省委宣传部理论处承担书稿的编撰任务。
        省委宣传部免费向三江学院赠送了《精神之钙》150本,希望三江学院通过读本的学习,把理想信念建立在对科学理论的理性认同上、对历史规律的正确认识上、对基本国情的准确把握上,深刻认识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发展规律,坚定共产主义必胜的信念,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感情认同,以“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的理想定力,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道德力量、品格力量和信仰力量。
        另外,党委宣传部编辑整理的中心组学习资料——《中心组学习资料汇编(三):新视点 新概念2》已于学期末编辑印刷,该汇编资料汇编了2015年9月——2015年12月底以来最新的理论、时政、经济、热点,旨在提供便捷、快速、高效地阅读。  
        党委宣传部将按照每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6本《精神之钙片》以及7本《中心组学习资料汇编(三):新视点 新概念2》的配额进行发放,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前往党委宣传部5329办公室王婷老师处领取。
        敬请您在百忙之中结合学校工作进行学习,以便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流。谢谢。
                                                                                                                                                                                   党委宣传部
                                                                                                                                                                               2016年1月11日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