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关于我校5项课题获批省教育厅2019年度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05访问次数:761

各相关学院、项目负责人:

近日,根据省教育厅相关通知,(文件还未正式发布),我校获批5项课题,其中面上资助经费项目3项,面上自筹经费项目2项。

项目批准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所在单位

省拨经费(万元)


19KJB460006

基于热力耦合作用含银复合氧化物的自适应涂层研究

万轶

机械学院

5


19KJB520049

大数据质量关键技术研究及其在智慧医疗中的应用

黄慧

计算机学院

3


19KJB610022

旅游活动影响下景区环境响应研究—以南京夫子庙景区为例

李荣丽

文旅学院

3


19KJD510005

Delta并联机器人超高速关键技术研究

康杰

机械学院

自筹

  

19KJD560004

养老院建筑物理环境与老年人生活质量的耦合机理研究

于世旺

土木学院

自筹

  



请各负责人按照下列要求开展进一步研究工作,相关学院务必及时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期保质完成研究任务:


1、项目负责人填写做好《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合同书(2019年度)》的签订工作,依据项目申报书的各项内容,认真填写合同中的成果提交方式、主要研究内容、技术指标、进度安排、考核目标和经费预算等。


2、项目负责人登录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填报项目合同信息,资助经费和自筹经费项目均须在网上填报合同,在98前提交;科研处将对项目合同逐项进行审查。省教育厅将在项目管理系统上集中进行合同审核。通过审核后,科研处通知项目负责人打印、填报正式项目合同,同时确保管理系统合同内容与纸质合同内容一致,上传经签字、盖章的项目合同扫描件(PDF格式);并于917前报送项目合同书(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至科研处(行政楼5325)。


3、项目负责人在省资助经费到账后及时登录我校科研管理系统进行认领(QQ群通知),以便办理下一步资金配套等工作。


4、请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苏教规﹝20174号)、《江苏省省属高校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苏教规〔20134号)、《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完善省属高校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有关政策的通知》(苏教财〔201713号)以及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验收工作要求,切实加强项目实施与管理,落实配套支持经费,严格科研经费管理,做好项目验收与结题,按时集中报送项目验收结题材料、年度进展报告和重大事项报告

2019年省高校面上项目合同.doc

面上项目申报书形式审查要点.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