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关于我校21项课题获省教育厅2018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8-08访问次数:2135

各学院、部门、各位老师: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和专题项目的通知》,我校获批基金项目19项、思政专题项目1项、外语专项1项。

立项清单如下:

对以上获批立项的项目负责人及团队表示祝贺,同时请各负责人按照下列要求开展进一步研究工作,相关学院、部门务必及时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期保质完成研究任务:

  

1、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要在申报时确定的研究期限内完成。各项目负责人,依据申报时填写的《项目申请书》,签订《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任务书》(附件3A4纸双面打印,一式3份),项目任务书的最终成果不得低于省教育厅规定的最低结项要求。

同时登录校科研系统—到账经费栏—打印项目审批表—签字盖章后,一并将上述两份材料于915日前集中报送科技处(A5325)。

  

2、项目负责人将各项目任务书WORD格式电子数据(命名规则:“学校—项目批准号-负责人-任务书”)上传至学校科研系统中对应的项目文档栏。逾期不签订项目任务书视为自动放弃研究,省教育厅将作撤项处理。

  

3、提醒:2016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获批项目负责人(已结项除外)根据任务书做好结项准备。省教育厅从2015年开始结题工作在10月份进行。请各项目负责人如期结项,以免影响我校后期获批立项率。

  

4、关于配套资助经费,学校将按照文件要求予以人民币1万元配套。


5、请项目负责人仔细阅读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见附件。

421-苏教办社政函〔2018〕18号2018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doc

附件1:2018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立项一览表.pdf

附件2: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任务书.doc(专项同表)

附件3: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doc

办函22号-公布2018年度专项课题.pdf

附件1:218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专题研究项目立项一览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