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关于我校6项课题获批省教育厅2018年度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8-02访问次数:802

各相关学院、项目负责人: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了苏教科[2018]6号《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8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的通知》,我校获批6项课题,其中面上资助经费项目4项,面上自筹经费项目2项。

  

请各负责人按照下列要求开展进一步研究工作,相关学院务必及时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期保质完成研究任务:

  

1、项目负责人填写做好《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合同书(2018年度)》(附件3)的签订工作,依据项目申报书的各项内容,认真填写合同中的成果提交方式、主要研究内容、技术指标、进度安排、考核目标和经费预算等。

  

2、项目负责人登录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填报项目合同信息,资助经费和自筹经费项目均须在网上填报合同,在816前提交;科技处将对项目合同逐项进行审查。省教育厅将在项目管理系统上集中进行合同审核。通过审核后,科技处通知项目负责人打印、填报正式项目合同,同时确保管理系统合同内容与纸质合同内容一致,上传经签字、盖章的项目合同扫描件(PDF格式);并于830前报送项目合同书(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至科技处(行政楼5325)。

  

3、项目负责人在省资助经费到账后及时登录我校科研管理系统进行认领,填写《项目审批表》,以便办理下一步资金配套等工作。

  

4、请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苏教规﹝20174号)、《江苏省省属高校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苏教规〔20134号)、《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完善省属高校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有关政策的通知》(苏教财〔201713号)以及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验收工作要求,切实加强项目实施与管理,落实配套支持经费,严格科研经费管理,做好项目验收与结题,按时集中报送项目验收结题材料、年度进展报告和重大事项报告


3.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合同书(2018年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