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关于我校5项课题获批省教育厅2017年度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7-08-09访问次数:1299

各相关学院、项目负责人: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了苏教科【20175号《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7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的通知》,我校获批5项课题,其中面上资助经费项目4项,面上自筹经费项目1项。

项目批准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所属单位

资助经费

17KJB460011

基于新方法的并联机构正解与奇异性分析和虚拟样机仿真

沙鑫美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3

17KJB470011

基于多特征量融合分析的GIS绝缘状态评估技术研究

史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3

17KJB520032

基于混合式深度学习的瘰疬病理切片自动化分析方法研究

彭雅琴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3

17KJB520033

大数据技术在智能物流中的应用研究

应毅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3

17KJD520007

绿色云计算环境下支持QoS优化的资源调度技术研究

杨君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自筹

  

  

  

请各负责人按照下列要求开展进一步研究工作,相关学院务必及时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期保质完成研究任务:

  

1、项目负责人填写《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和通过书(2017年度)》(附件1),依据项目申报书的各项内容,认真填写合同中的成果提交方式、主要研究内容、技术指标、进度安排、考核目标和经费预算等。

  

2、项目负责人登录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填报项目合同信息,资助经费和自筹经费项目均须在网上填报合同,在910日前提交。科技处将对项目合同逐项进行审查后提交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将在管理系统上集中进行合同审核,审核通过后,科技处将通知项目负责人打印、填报正式合同并上传经签字、盖章的项目合同扫描件(PDF格式),确保管理系统合同内容与纸质合同内容一致。915日前将合同一式3份(A4纸双面打印)送交科技处(行政楼5325)。

  

3、项目负责人在省资助经费到账后及时登录我校科研管理系统进行认领,填写《项目审批表》,以便办理下一步资金配套等工作。

  

4、请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苏教规【20174号)、《江苏省省属高校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苏教规【20134号)、以及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验收工作要求做好课题研究相关工作。

面上项目 附件3 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合同书(2017年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