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项目  纵向科研课题

关于我校3项课题获批省教育厅2016年度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6-07-13访问次数:1434

各相关学院、项目负责人: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了苏教科【20162号《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5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的通知》,我校获批3项课题,其中面上资助经费项目1项,面上自筹经费项目2项。

立项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资助经费

所在学院

16KJB580007

电动汽车轮毂电机驱动系统与悬架系统解耦控制研究

王冬良

3

机电学院

16KJD510003

基于径向结纳米线结构的有机太阳能电池制备方法研究

孙肖林

自筹

电子学院

16KJD560002

基于POE的公共建筑设施管理应用研究

朱新贵

自筹

土木学院

请各负责人按照下列要求开展进一步研究工作,相关学院务必及时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期保质完成研究任务:

1、项目负责人填写《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和通过书(2016年度)》(附件1);

2、项目负责人登录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填报项目合同信息,资助经费和自筹经费项目均须在网上填报合同,在96日前提交。科技处将对项目合同逐项进行审查后提交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将在管理系统上集中进行合同审核,审核通过后,科技处将通知项目负责人打印、填报正式合同并上传经签字、盖章的项目合同扫描件(PDF格式),确保管理系统合同内容与纸质合同内容一致。916日前将合同一式3份(A4纸双面打印)送交科技处。

3、项目负责人根据申请书内容登录我校科研管理系统完善相关项目信息,以便办理下一步资金配套等工作。

4、请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江苏省普通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苏教科【20092号)、《江苏省省属高校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苏教规【20134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和面上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科【20158号)规定,做好课题研究相关工作。

附件1 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合同书(2016年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