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三江学院建筑学院毕业设计展隆重开幕

发布者:王生花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591

2019届三江学院建筑学院毕业设计展隆重开幕

 五月人倍忙, 小麦复陇黄,  三江学院建筑学院迎来了2019届建筑学和风景园林学的毕业季。530日下午,“2019届三江学院建筑学院毕业设计展”在建筑学院隆重开幕。学校丛懋林书记、笪佐领校长、黄安永副校长等多位学校领导和部门领导出席了开幕式,英国考文垂大学的Angela KeeRaymond Qiu嘉宾也受邀出席了本次开幕式。设计展由建筑学院副院长、副书记高鹏主持。

 开幕式首先由建筑学院刘晓惠院长致开幕词,介绍了建筑学院毕业设计的开展情况,建筑学院教师潘卉代表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发表了讲话,赞扬了同学们在毕业设计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随后学校领导和特邀嘉宾为获得学院优秀毕业设计奖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三江学院笪佐领校长在致辞中对建筑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展中学生们的设计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本次毕业设计展正式开幕。

 本次毕业设计展基于学校“教学应用型”的办学定位,紧随国家城乡建设发展战略,以“未来可期”为毕业设计展的主题,展示出缤纷多样的毕业设计课题,包括文教建筑、文化艺术建筑、乡村建设、老年公寓、美丽村庄示范区、城市设计、公园景观设计、地段水岸设计、地区重建规划、街区景观改造等,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优质人居环境的需求。“未来可期”毕业设计展不仅是对学专业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阅,更是对同学们从普通学子到专业人才跨越的期许,以及对未来的美好祝愿。 “小芽才露尖尖角”,学生们的作品也许还稍显稚嫩,但令人欣慰的是人生理想和职业信念已经深深植入了他们的心田,并伴随着追梦的步迹,不断向前。

                                         建筑学院

                                            通讯员:焦自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