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相识相知,遇见未来”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生花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266



建筑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相识相知,遇见未来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建筑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于201963日晚6:00在我校三江会堂举行。同日晚715建筑学院2019届毕业生相识相知,遇见未来主题毕业晚会拉开序幕。

首先进行的是建筑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本次典礼很荣幸地邀请到了建筑学院刘晓惠院长、高鹏副院长、焦自云副院长、万劲副院长、建筑系郑林伟主任、学生党支部王连浩书记、分团委赵晨书记、孙弘捷老师、董婧老师,此外还有毕业生家长代表赵钱女士,以及来自我院的2019应届毕业生。

   高鹏副院长主持宣布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庄严的国歌在会堂内响起。仪式的第一项内容是由各位代表发表感言。首先由优秀毕业生代表石紫宸发言,她和大家分享在建筑学院学习的这几年的经历经验,感谢所有老师、同学,同时真诚祝福所有三江学子学有所成!现场掌声连连。接着由建筑学院朱兆钰同学的家长赵钱女士作为毕业生家长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说道:大学生活即将结束,欣喜的看到孩子从稚嫩走向成熟,成长为一名具有丰富专业知识和扎实本领的有用之才。看到孩子优秀的表现,我的内心充满欣慰与感激,更加证明我们当初选择报考三江学院建筑学院的正确。在同学们即将走向社会的同时,赵钱女士也殷切的希望孩子们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强不息,莫负芳华;珍惜缘分,学会感恩。孙弘捷老师作为老师代表发言,对毕业生们在学校的优秀表现给予表扬,并积极鼓励继续加油,同时也以大学毕业工作多年的过来人的身份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感谢老师的殷切祝福!发言结束后,我院的201位毕业生依次上台,由台上的刘晓惠院长、高鹏副院长、焦自云副院长、万劲副院长、郑林伟主任、王连浩老师六位恩师为毕业生们拨穗,并颁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老师们面带微笑、关怀的眼神里尽是不舍,毕业生们双手接过证书,并骄傲的举在胸前,面向台下、拍照留念。最后,由刘晓惠院长总结并发表讲话。她对毕业生们寄予厚望,勉励他们珍惜时光,不断努力奋进,充满朝气地迎接每一天!

     经过短暂的调整休息后,建筑学院2019届毕业生相识相知,遇见未来毕业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开场的舞蹈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接下来的街舞表演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街舞的热情与力量,跳出了他们自己的style。接下来的黄槿旺同学带来的《月半小夜曲》深情绵绵,使整个会堂都满满安静下来,听他讲述他的故事。相声表演《泰坦尼克号》幽默搞笑的风格,逗得现场满是欢笑。中间的抽奖环节更是引得现场阵阵欢呼。王定楚同学带来的《情深深雨蒙蒙》带动全场气氛,深情表达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的不舍情谊。晚会的最后,所有表演人员、工作人员齐聚台上,共同放飞承载祝福的五彩纸飞机。青春是一曲荡气回肠的歌,学长们几年前怀着彩色梦想走进了三江建筑学院,其间有过欢笑,流过泪水,经历磨炼,得到成长。几年后的今天,在这里重温青春过往,因为明天就将各奔天涯。今夜,承载了太多的祝福与惦念,寄托了太多的关怀与期盼。希望学长们不要带着离别的愁绪,因为明天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因为我们相信再次相逢,还是一首动人的歌!

感谢所有表演人员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真诚祝愿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青春不散,常回来看看!



通讯员:王璐

2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