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 暨学生实习双向选择会

发布者:王生花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314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

暨学生实习双向选择会



     


为了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建筑学院提前启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1953013:30由校学生工作部、党委宣传部指导,建筑学院主办的建筑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暨双选会在第四教学楼一楼中庭如期进行。

亲临本次就业专场双选会的领导有:学生工作部李云涛部长、教务处刘正涛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华沙院长、建筑学院高鹏副院长、学生支部王连浩书记、分团委赵晨书记和全体2020届毕业生均参加了这场专场双选会,其中建筑学专业毕业生近120人,风景园林专业毕业生近70人。

此次双选会受到了学校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我院领导老师、学生们通过电话联系、回访校友等方式多渠道联系各招聘单位,不遗余力地邀请到专业领域内知名的上海中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施朗国际江苏公司、上海柏涛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江苏筑原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江苏建科土木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南京同筑盛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中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南京筑俍偲宸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南京天枢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香港华艺设计顾问(深圳)有限南京分公司、泛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科院设计院江苏分院、上海徐汇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市大观园林景观有限公司、南京工大膜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东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建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近百个实习与就业岗位。

早在启动会开始前半个小时,各单位代表们已入场就位等待,毕业生们在动员会后也陆陆续续入场。在双选会现场,毕业生们一家一家单位地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选择有明确意向的用人单位投递事前精心制作的简历,纷纷与这些单位进行交流,其中部分学生在现场就与招聘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签订了初步的就业协议。

本次就业专场双选会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足不出校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对低年级的学生有了切身的体验和感受,更有利于他们了解市场需求、准确定位、明确就业方向。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面向设计、施工、管理服务一线,就业有实力、创新有能力、发展有潜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是我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向社会输送优秀的应用型专业人才、为我院搭建就业桥梁是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宗旨。本次就业双选会只是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部分,我院下一步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校企合作和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创造更好的明天!

                                                      建筑学院

                                           通讯员: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