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3.20大学生心理健康周——“我身边的坚韧之美”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王生花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831

老子曰:“兵强则灭,木强则折。”坚韧体现了一个人顽强的意志力和顽强的忍耐力。一个人的成功,除了智力因素,坚强的毅力更为重要。为了构建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结合本年度3.20心理健康周主题,经研究,心理健康教研室决定举办3.20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周——“我身边的坚韧之美”征文比赛活动。

 一、参加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二、活动时间:3

 三、承办单位:心理健康教研室,大学生心理协会

 四、具体要求:

 1、作品题目统一为“我身边的坚韧之美”,可加副标题,题材不限,字数限制在1000字以内。

 2、作品主题围绕大学生坚韧不拔的身边故事,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能充分体现大学生的心理特点。

 3、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拒绝一切抄袭、剽窃作品,若经发现将取消参选资格。

 4、参赛形式:参赛作品统一为电子文档形式,以学院为单位提交,每学院推荐作品不超过5篇。作品文件名统一为“学院+标题+作者姓名”,标题宋体三号字体,正文宋体小四,1.5倍行间距,作品正文落款附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未按要求提交的不予参选。各学院收齐后统一打包发送至心理健康教研室刘老师处,电话:52897002,提交截止日期:328日。

 五、奖品设置: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评选结果以及部分获奖作品(征得本人同意后)将在“心心相携”心理公众平台进行推送,并在5.25心理健康月期间展出。大赛结束后颁发相关证书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