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学位委员会《省学位办关于开展2019年学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和授权专业增列审核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王生花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31

相关学院:

江苏省学位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日前发布了《省学位办关于开展2019年学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和授权专业增列审核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2019〕2号),启动了2019学士学位授权增列审核工作,现将上述文件(含附件)转发给你们,请相关学院根据通知的具体要求,认真做好本单位学士学位授权增列审核工作

我校今年接受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专业为物流管理、车辆工程、工程造价,各有关学院要高度重视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材料申报

2019325日(周一)前,学院组织相关人员填写《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附件1),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教务处教研科。

二、教务处初审

2019年4月1日(周一)前,教务处对学院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并向相关学院反馈初审意见。

三、实地评审

2019年4月7日(周日)前,学院严格按照省学位办相关文件的要求,自行聘请本学科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5位校外专家组成专家组,对拟授权专业的办学情况进行实地评审。学院须将拟聘请专家名单报教务处审核备案,经分管校长批准后,确定专家名单及实地评审时间(实地考察一周前,学院须将评审时间、地点报教务处)。

四、材料完善

2019年4月10日(周三)前,学院根据专家组实地评审意见,进一步完善材料,并将完善后的材料报教务处教研科。


四、材料完善

2019年4月10日(周三)前,学院根据专家组实地评审意见,进一步完善材料,并将完善后的材料报教务处教研科。

五、材料报送

4月15日,教务处将相关材料统一报送至学位办。

        联系人:单婷; 联系电话:4925。


            教  务  处

                                                                          2019年3月15

附件1: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2019.doc

附件2: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doc

附件3:江苏省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实地评审意见表(含实地考察专家组名单)(2019版).doc

附件4:省学位办关于开展2019年学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和授权专业增列审核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