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生花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65

各学院:  
    为了促进实验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推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学校于上学期开展了2018-2019学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工作。根据工作安排,学校现对立项的2018-2019学年校级虚拟仿真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中期检查流程通知如下:
    1、虚拟仿真项目负责人填写《三江学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中期检查表》及阶段性成果报送项目所在学院。  
    2、学院对中期检查材料进行审核,在中期检查表上签署意见并盖章,于2019年3月20日将中期检查表及阶段性成果等材料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文档发至樊德平老师OA邮箱。  
    3、请各学院、各项目负责人重视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按照申报书及任务书内容,如实总结并提交本项目中期检查材料。没有达到阶段建设要求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应书面说明原因并限期整改。整改仍不符合要求的,学校将根据情况暂停或终止建设经费资助。

    附件1:2018-2019学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名单
    附件2:三江学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中期检查表

                                                               教务处
                                                            2019年3月12日

附件1:2018-2019学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名单.xlsx

附件2:三江学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中期检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