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2018年度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暨 第25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王生花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399

 建筑学院2018年度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暨

 第25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201912日下午两点在校学术报告厅建筑学院召开了2018年度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暨第25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本次大会很荣幸的邀请到了建筑学院院长刘晓惠教授、副院长高鹏副教授、分团委书记赵晨老师、辅导员戴高华老师和王连浩老师,参与本次大会的还有其他兄弟院系的学生会主席代表及建筑学院的学生代表。

 主持人热情开场致辞后,高鹏副院长宣读了获表彰的学生名单,表彰仪式正式开始。刘晓惠院长亲自为8名“专业学习小导师”颁发聘书,并由优秀“小导师”代表张媛婷同学发言,她分享了在担任2017级“专业学习小导师”的过程中的苦乐得失,祝愿建筑学院把这样的“小导师”传、帮、带的互助学习模式延续下去,让更多的学弟学妹们受益。

 接下来戴高华老师、赵晨老师、王连浩老师分别为8名优秀学生干部、11名优秀学生工作者颁奖并合影留念。李春同学、朱灯华同学分别作为代表发言,发言中他真诚感谢老师、同学们的支持帮助,回忆工作中的所学所得,并分享自己在工作中实践经验,以鼓励更多优秀的学生干部为建筑学院的学生自我管理营造积极向上、文明活泼的氛围而共同努力!

 颁奖仪式结束后,刘晓惠院长发表讲话,提倡教与学不可分割、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鼓励同学们在积极工作和学习中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水平,为服务社会打好基础。

 第25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在表彰大会结束随后举行。首先由第24届学生会主席陆毅作2018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他以幽默轻松的语气分别从工作回顾、自我评价和工作体会三个方面阐述了担任主席期间的心路历程和感悟体会,并以“稳中有进”四个字自谦地总结了上一学年的各项活动取得的成绩。接下来,杨磊同学、李春同学、王定楚同学、陈涛同学、温馨同学、易鹏进同学、曹家榕同学等七位候选人参与了竞聘讲演、现场提问、综合素质考评等环节的激烈角逐,经过最终的得票统计结果以及学院分团委的综合考核,李春同学以80.56最高分当选建筑学院第25届学生会主席。其他主席团成员的竞选结果也将在七天之内在公众号、官网进行公示。

 竞选大会的最后,分团委书记赵晨老师总结发言,感谢受表彰的学生干部们为学院学弟学妹们做出的表率以及齐心聚力为学院评审工作所有的付出和努力。鼓励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们锐意进取,传承上一届学生会干部们品学兼优、团结进取、积极肯干、不断创新的优秀品质和工作作风,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学生管理、品牌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2018已在充实的工作和学习中悄然而去,迎接的是崭新的2019年!我们期待建筑学院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有更优异的表现,获得表彰的优秀学生干部们能继续发挥榜样力量引领建筑学院全体同学们向着美好明天共同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讯员:王璐

2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