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身边榜样,前行力量”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王生花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221


建筑学院召开身边榜样,前行力量活动动员大会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建筑学院于20181228日星期五中午在四教召开身边榜样,前行力量活动动员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副院长高鹏主持召开,参与此次会议的还有建筑学院各年级班干部代表。

会议开始,高院长向大家阐述了开展身边榜样,前行力量活动的目的与意义,用身边榜样引领大学生,使选树典型的过程转变为大学生主动学习、努力争做典型的过程,并介绍了活动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的整体流程,同时也举例上一年度建筑学院入选的榜样学生以及榜样毕业生,以此来鼓励各班级班干部积极动员同学推选身边的榜样参与活动。最后,又由学生代表宣读活动的具体时间、对象主体、应选要求等一些后续事项。会议结束,各班干部回班组织动员班级同学,推选符合上述要求的优秀学生榜样。

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活动、把握机会,学习身边榜样,助力前行力量!


                   (通讯  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