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三江学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者:王生花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953

关于成立三江学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为落实我校中长期事业发展规划,积极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经学校研究,决定成立三江学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一、领导小组的组成

领导小组由校长、党委书记任组长,由分管或协管人事工作的校领导任副组长,成员由人事组织部、教务处、发展规划与质量监控处、学科专业建设办公室、科学技术与对外合作处及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组成。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人才工作办公室,挂靠人事组织部,主任由人事组织部部长兼任。

具体名单如下:

组长:笪佐领、丛懋林

副组长:吴中江

成员:(按姓氏笔划排序)王小锡、王芳、王勇、仇存进、朱明程、刘正涛、刘亚军、刘晓惠、汤文成、许江、李建启、张五力、林长圣、郑玉琪、郭彬、黄安永、蒋建华、曾凡捷、谢霞

若相关负责人发生变化,上述人员随变化自行变更,不再另行发文。

二、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是学校人才工作的领导与监督机构,主要职责为:根据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制定学校人才引进和培养计划、审核各单位年度人才计划、高端人才引进决策、协调和监督相关单位人才计划的落实等。人才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年度招聘计划的报审、宣传、执行、应聘人员的考核与考试、引进人才的档案审核、高层次人才称号报审、人才服务及其他日常事务。

各教学单位成立人才引进工作小组,由本单位主要负责人任组长,成员由本单位其他负责人、学科和系(教研室)负责人组成,并指定1名专门工作人员。人才引进工作小组主要负责学院人才引进和培养计划的制定、报审、实施及考核等。

  

   三江学院

                               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