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温情献礼:花之使者,致敬巾帼力量——38位教师,38朵鲜花,一个特别的“三八”节庆祝方式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随着春日的脚步渐近,我们迎来了一个充满温情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建筑学院以一种别样的方式庆祝与致敬,让每一位女教师都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与关怀。

学院内一共有38位教师,其中教师们占了大半边天她们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岗位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这个温暖的日子里,学院的男教师们化身为一群帅气的“送花使者”,花式迎接女教师们进入教学楼,为她们送上最温暖的祝福。活动中,还有幸邀请到校党办的领导们加入“建筑男团”共同为我院女教师们献花,他们的加入更显“建筑男团”的绅士风度和细心关怀。这不仅是对女教师们辛勤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学院团结、和谐的氛围的生动体现。这一刻,看见同事熟悉的脸庞,会心一笑。空气中弥漫着花香和温情,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那画面真美

在送花的过程中,男教师们与女教师们分享了工作中的点滴趣事,畅谈行业未来趋势,这不仅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也激发了大家对事业的热情与期待。

收到鲜花的女老师们,无论是资深的教授还是年轻的讲师,都被这份突如其来的惊喜所打动。她们的笑容如春日的花朵般绽放,幸福感溢于言表。学院领导们向女教师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与支持。强调女教师们是学院繁荣发展的中坚力量,她们的坚韧与智慧为学院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学院将继续坚定支持女教师的发展,为她们营造更加有利的工作环境和条件,让她们在事业的道路上更加从容自信。



这个充满希望的春日里,让我们以花为媒,向所有的女性致敬,为她们的付出和奉献点赞。同时,也让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多的女性将在服务美丽中国建设中展现才华,贡献力量。



通讯:王娟  图片 :董婧  审核:焦自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