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勇夺篮球赛亚军---以篮球之名,展机电风采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19-11-29 访问次数: 84



比赛现场

队员合影留念

伴随着天气的转凉,院系篮球赛也即将谢幕。在之前两个月的比赛中,机电学院的篮球队员们,秉着团结、不放弃的精神从小组赛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四强!在激动人心的四强比赛中,和我们对决的是计算机学院,靠着队员们之间的默契配合和精湛的技术在这场比赛中胜出,进入最终的决赛!

201911281810,在三江学院体育馆举办了篮球比赛的决赛。此次比赛是机电学院与建筑学院的冠亚军争夺战。

一来到现场,就能感受到观众们的热情和热烈呼喊,大家都在为自己喜欢支持的队伍助威加油。

当裁判的哨子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了。一开始就进入了激烈的对抗中,篮球首先考验的就是队员们的身体素质,运球的往返整个过程都考验着队员们的体力驰骋赛场的运动健儿们展示出了他们激昂的风采

看!一个又一个精准三分,让比分紧追不舍。一个又一个的完美扣杀,点燃比赛激情。一个又一个的紧张发球,都在扣人心弦。

激烈的上半场过后,便是队长与队员之间的紧密商量对策环节。知己知彼,灵活作出对策,方能百战百胜。

比赛进入下半场,场上的氛围也越来越热烈!观众看见的是身体的激烈对抗,但多的是心里的博弈,战术的比拼。传球,抢断,长传,接球,爆扣。这是一场美学的盛宴。机电学院的健儿们奋勇拼搏,最终以微弱的分差夺得本次篮球赛的亚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大家都能在比赛中获得成长与收获,享受比赛。祝愿机电学院学子明年的比赛再创佳绩,一展风采。



文、图  廖水林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