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学生会主席竞聘大会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19-11-28 访问次数: 87

第三届学生会成员合影

20191127日中午1230,机电学院学生会在L318举办第届学生会主席竞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机电学院副书记施乾信老师,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落全枝老师机电学院辅导员杨文颖老师,届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和竞聘第届学生会主席的候选人。本次会议由第届学生会副主席殷冬年主持。

吴昕阳述职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机电学院第届学生会主席吴昕阳进行述职报告。他带领大家回顾过去的一年里学生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且希望下一届学生会成员要加强自身建设,同心协力把机电学院学生会做大做强。

施书记为优秀干部颁奖

优秀干事颁奖

颁发聘书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嘉宾们分别为第届学生会主席团、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学生会干事颁发聘书,对获奖学生会成员表示衷心祝贺和肯定。

张家铭竞选演讲

王芯玥竞选演讲

李佳壕竞选演讲

仇宇蕾竞选演讲

吕佳怡竞选演讲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第届学生会主席竞聘,此次竞聘由三部分组成,竞聘报告、面试和竞选演讲组成。参加竞聘的有张家铭、王芯玥、李佳壕、仇宇蕾、吕佳怡五位同学。他们分别从自我介绍、成长经历、自身优势、工作展望等多方面内容进行竞聘演讲,评委对五位候选人进行提问。

施书记总结

会议的最后,院长宣读竞聘结果,仇宇蕾以最高分93.7分当选机电学院第届学生会主席。施书记对第届学生会的工作做出肯定,第三届学生会取得很好的成绩,一院一品、运动会等都展现了机电学院的风采。他强调有为才有位”,让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快速调整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积极进取、奋发图强共创机电学院美好的明天最后,他再次强调了学生干部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魏子文

|落全枝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