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19-11-12 访问次数: 130

袁峰副院长做指导与建议

施乾信副书记发言

201911月11日12:30,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校友会在实验楼L403-2正式成立,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袁峰副院长、施乾信副书记、分团委书记落全枝老师出席成立大会。大学与校友的关系日益密切,校友是大学发展的潜在资源,大学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校友会则是大学与校友关系磨合的产物。

首先,第一届校友会会长仇宇蕾介绍了校友会的组成及分工。校友会分为新媒体,主要负责对日常事物的实时报道与推文的发送,办公室负责统计各成员的信息,安排校友会的各项事务,外联部负责联系步入社会的校友,摄影宣传部则主要负责图片采集记录校友会的发展。同时,他还汇报了校友会的进展方案及近期工作安排。

接着,袁峰副院长针对进展方案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施乾信副书记对校友会的运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与期望。

最后,与会代表和校友会成员举杯共祝机电学院第一届校友会正式成立。


(通讯:落全枝、周大茗摄影:周大茗)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