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职工党员赴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19-11-13 访问次数: 132

为进一步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教师党员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 11月9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张家海书记的带领下,组织教职工党员一行47人赴安徽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安徽泾县云岭,是新四军军部旧址,被称为“新四军的摇篮”。党员同志们分别参观了军部司令部、军部会堂、云岭碑园、叶挺铜像广场等地。各种珍贵的图片和文物陈列,以不同的形式再现当年叶挺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战斗生活的足迹。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历史图片、史料和实物,亲身感受到先烈们磊落的胸怀与崇高伟大的献身精神。

通过这次红色之旅,我们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之丰功伟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上和思想上的洗礼,受到一次党的性质和宗旨的生动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增强党性观念,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杨静、 摄影:孙传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