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大会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19-09-22 访问次数: 131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19919日下午两点在东山校区E400召开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大会。参加大会的领导有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汤文成院长、张家海书记、袁峰副院长、徐智副院长、办公室主任杨静老师、机电控制系主任孙承志老师及实验中心主任季鹏老师,大会由施乾信副书记主持。 

大会首先由张家海书记发言。张书记主要讲述了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办学历史、规模、学生人数,师资力量等方面。简单阐述了学院有四个系及九个专业,通报了今年暑假学院参加各类竞赛取得的成绩,以及历年的考研情况。最后预祝同学们在三江学院学有所成。

汤文成院长首先讲述了“长专业”与“短专业”的区别,阐述了为什么机械专业是“长专业”,用具体事例阐明与其他专业的区别。然后重点讲述了学生在大学的规划及大学与中学的区别。汤院长强调无论是自己愿意报考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专业还是被调剂过来的学生,都要及早做好自己的规划,并就考研及就业两条线规划作了详细的说明。其次讲述了大学与中学的四点不同。最后汤院长就大学能力的显现与培养作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已经拉开序幕,新的征程、新的起点、望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今早明确目标,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在大学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摄影:杨静、通讯:施乾信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