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机器人工程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研讨会筹备会议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19-09-17 访问次数: 122

2019年9月12日中午1:00,在机电学院会议室L403-2,召开了2019机器人工程专业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研讨会筹备会议,会议由汤文成院长主持。

会上,汤院长首先宣布成立2019机器人研讨会筹备工作组。他说,这次实践教学体系研讨会由我校主办,期间还有江苏省机器人大赛;我们有去年成功召开机器人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的成功经验,但据10月26日正式开会,还有1个多月,时间紧,请各位工作组成员按照任务分工,各负其责,在规定时间完成。这不仅仅是简单的会务帮忙,更是大家集体协作能力的体现。

袁峰副院长就任务分工简要进行补充、说明,刘远伟老师就召开此次研讨会的背景进行了说明。

会后,各工作组成员立即投入到会议筹备工作当中。当天下午确定了会议代表住宿酒店,落实了正式会议通知(电子稿),正式会议通知(纸质稿)下周一完成盖章等。

通讯、摄影:袁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