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聘系部中心主任会议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19-09-17 访问次数: 95

2019年9月9日中午1:00,在机电学院会议室L403-2召开新聘系、实验中心主任会议,汤文成院长、张家海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汤院长主持。

会上,汤院长主要讲了两点,他说各位系中心主任的担子很重,系主任的工作,并不是上传下达的事务性工作,而是要考虑学科发展,考虑不同专业的融合和教学改革。要带领教师研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要走出去交流、学习。希望大家:1.学院的发展靠大家踏踏实实干活儿,系主任的工作重点要放在教学改革,创新,专业发展方向上,希望各位早点物色培育校级、省级优秀毕业设计,干出点成绩出来;搞一些好的教材,实验指导书;2.发挥团队活力,发挥好专业负责人的作用。

张书记在会上讲到大家都是学院的骨干,工作辛苦,大家付出的劳动,教师们都看在眼里;学院十分支持系主任的工作,各位系主任也是党支部书记,希望大家同舟共济,勇于奉献、承担。

通讯、摄影:袁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