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研发中心联合人才培养宣讲会与面试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9-09-09 访问次数: 155

201997日上午,机电学院在L318教室组织2016级自动化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两个专业三十余名学生参加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研发中心“3+1”联合人才培养宣讲会及面试。

宣讲会上,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研发中心金晓毅总工程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等情况,并一一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就职业发展、岗位能力要求、薪资待遇等问题。

宣讲会结束后,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研发中心人事主管许星星女士向大家介绍本次面试分为笔试和面谈两轮测试。主要为了考察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应变能力,笔试对同学们进行了逻辑推理测试。随后对通过笔试的同学进行了第二轮面谈,面谈主要考察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

经过两轮测试后,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研发中心负责人带领通过面试的6名同学到企业参观,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加入到他们的团队中去!

通讯、摄影:胡尚帆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