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蓝托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来我院访问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9-09-09 访问次数: 139

2019年9月5日上午,常州市蓝托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徐春华到访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汤文成院长主持接待,徐智副院长、施乾信副院长、袁峰副院长一同参加交流。

会上,徐经理首先介绍了蓝托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发展前景以及人才需要情况等。企业主要从事飞机以及高铁内饰件以及汽车发动机零部件生产,作为拥有员工1300人的制造业,目前年产值10亿元,公司对人才很重视,希望能和学校合作,多引进人才,公司还制订了一对一的人才培养计划。

汤文成院长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毕业生情况、实验室情况等。他建议校企双方可以开展六个方面的合作:(1)项目合作、技术攻关;(2)人才培养,企业员工学历提升合作;(3)相互共享资源,高校资源对社会开放,学生也可以到企业实习;(4)生产线自动化合作,企业有200多台的加工中心,开展提高效益方面的合作;(5)开展3+1、3.5+0.5校企合作,学生可以在企业做毕业设计;(6)毕业生在企业就业。

双方还就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确定本周二(9月10日)我院组织教师到公司现场对接交流。

会后,徐春华经理在徐智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通讯、摄影:杨静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