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江苏超净电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开展3+1校企合作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9-07-13 访问次数: 160

20197月12日下午,机械与电机工程学院汤文成院长、陈荣桂副院长等一行来到江苏超净电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商谈3+1校企合作。受到公司邓总、陈经理的热情接待。

在公司会议室,邓总首先介绍公司了基本情况。她说公司是1998年成立的,主要是提供综合性的软、硬件服务。客户主要是一些国内外生物、制药企业、眼睛护理产品企业等。主要业务包括设备控制、环境监测、暖通空调等。公司对专业人才方面有着比较大的需求,学生来公司实习主要是到项目部现场,有企业工程师指导。实习生需要进行三级安全培训,合格才能上岗,而且每天都有安全早会。实习结束后,希望表现好的学生能够留下来。

陈荣桂副院长主要介绍了学院3+1校企合作的情况,他说今年学生都很务实,积极报名参加3+1合作。学院与公司的合作有不同专业,学院也在制订相关课程置换方案,到时候需要企业配合。学生3+1实习是到明年5月31日结束,期间要签订三方协议,购买保险。今后学生还可以在企业做毕业设计;希望企业对学生除了进行安全培训之外,还要有业务培训,以促进学生的成长;实习结束,学生和企业之间可以进行相互评价。

会上,汤院长讲到,很希望能和江苏超净电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合作,公司属于集成度比较高的行业。机电学院有机械和电气的相关专业,通过实习,学生既有了实践经验,又有工程师带领指导,这样可以让学生知道自己的差距,可以更好的提高自己。这次3+1合作已有7名学生报名,实习安全是第一位的。希望双方开展长久、全方位合作:校企双方在科研方面,也可以开展合作;邀请公司老总到学院参观、做讲座,担任企业导师;实习学生到现场调试,这也是很好的毕业设计方面的题目,希望指导实习生的工程师能严格要求,能够对每位实习生形成实习期间的评价。

最后,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协议、实习注意事项、公司产品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江苏超净电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客户提供洁净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科技型工程技术企业。江苏超净为有洁净环境需求的客户提供专业的预算规划、设计咨询、工程项目管理、洁净工程施工、洁净设备、洁净材料、洁净验证服务及整厂设施维护管理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通讯:袁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