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南京维真“3+1”实习宣讲会与联合人才培养面试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9-06-20 访问次数: 160

为进一步落实5月份与南京维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维真验车)达成的校企合作事宜,2019年6月10日下午4点,机电学院在4303教室组织召开了南京维真验车“3+1”学生实习宣讲会。南京维真验车郝经理和赵工,机电学院副院长陈荣桂、汽车工程系主任沈仙法老师,2016级辅导员刘旺老师、汽车服务工程和车辆工程专业7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陈荣桂副院长首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学院开展“3+1”联合人才培养目的和具体措施,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实习,充分利用企业的专业平台,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然后,南京维真验车赵工详细介绍了维真验车的企业现状、业务范围和未来发展。他表示,维真验车将为同学们提供专业方向的培训,使同学们和企业共同发展。之后,沈仙法老师对参加实习宣讲会的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南京维真验车赵工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实习地点,食宿,工作时间和内容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2019年6月18日上午9点,汽车工程系主任沈仙法老师和机电学院辅导员刘旺老师安排通过报名的我院汽车服务工程和车辆工程专业的31名同学,在学院会议室参加了南京维真验车现场2对1面试。两名面试官由南京维真验车郝经理和张工担任。面试共进行了两个半小时,面试官根据同学们的面试表现逐一进行了打分,结果将在一周内公布。

面试结束后,南京维真验车郝经理和张工均表示,两个专业的学生整体素质较好,他们将择优一批学生到企业考察后进行双向选择。最后机电学院副院长陈荣桂与南京维真验车郝经理就实习协议中的一些内容和条款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通讯:沈仙法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