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生考研喜获佳绩,录取总人数居全校之首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9-06-14 访问次数: 815


2019年,机电学院学生考研再创佳绩,2019届毕业班学生国内考研109人达国家线,录取75人,另有1人被英国诺丁汉大学录取。全院毕业班学生考研录取共计76人,在全校居首。

国内考研录取学生中,“985”高校中国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各录取1人,其他国内知名高校河海大学录取4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录取4人、南京邮电大学录取8人、江苏大学录取6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录取4人、上海理工大学录取4人等。

近年来,机电学院学生考研良好氛围一直在学生中届届传承,不少学生在入学初就确立考研目标,并为之奋斗拼搏。学院教师、学业导师、辅导员等也从不同方面给予学生以指导和辅导。每年,学院都会组织召开学生考研经验交流会,请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甚至博士研究生的毕业校友作考研经验交流与分享。学院还建有700多人的“机电学院学生考研交流群”,专业教师和成功考研的学长学姐等在群里随时接受同学们的咨询,并及时予以解答。复试过程中,学院从院长到普通老师都积极帮助学生做好复试指导和推荐落实导师等工作。

学生高层次发展是我们教育的最高追求,三江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学工部、图书馆等职能部门也从多面为考研学生提供便利和服务。学校出台的“三方协同、三段对接”学生服务管理机制更是调动了专任教师指导学生考研的积极性。

通讯:陈荣桂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