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9-06-06 访问次数: 311

大会现场

20196月4上午10:30,机电学院于三江会堂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机电学院汤文成院长、张家海书记、陈南副院长、刘远伟副院长、陈荣桂副院长,学院各系系主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毕业生任课老师、辅导员及2019届毕业生出席典礼。典礼及颁发仪式由陈荣桂副院长主持。

随着庄严的国歌奏起,全体起立,本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陈荣桂副院长介绍参加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的领导,接着张家海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毕业生代表成先明同学发言

优秀毕业生代表莫春静同学发言

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成先明同学、莫春静同学分别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四年来的学习和生活,向师长致以诚挚感谢并表达了对母校的衷心祝福。

教师代表于彩敏老师发言

学院教师代表、基础教学部于彩敏老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全体毕业生致以祝贺和勉励。

陈南副院长宣读《关于授予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后,院领导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毕业生依次走上主席台,有序地从院领导手中接过学位证书,拨穗正冠,转身合影,留下一幕幕庄严而温暖的镜头。

授予学士学位

最后,汤文成院长发表讲话,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殷切的期望和衷心的祝福。汤院长精彩的发言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典礼暨学士学位颁发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流年似水,光荏苒,毕业并不是真正的别离,而是新生活的开始。2019的毕业生们,你们即将开启一番新的征程,长空万里,好风正劲,愿你们怀揣对学院的美好回忆,顺利开始人生路上崭新的征途

落全枝;图:应山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