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维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9-05-18 访问次数: 157

2019514日上午,南京维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维真验车)副总裁葛伟一行三人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机电学院陈南副院长、陈荣桂副院长以及汽车工程系相关老师在学院会议室一同参加了会见。

首先,南京维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检测事业部高级讲师赵磊就维真验车的公司现状,业务范围,公司业绩,以及与其他学校的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维真验车是江苏省内诞生的第一家第三方汽车车况专业检测、鉴定、评估机构。维真验车是国家人社部认可的高级二手车鉴定评估机构。

然后,机电学院陈南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和我院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先在我院汽车服务工程和车辆工程专业开展校企合作,具体可以在诸如汽车评估检测与鉴定以及3+13.5+0.5毕业实习实践方面做些实质性工作,计划双方将安排专人对接联系。

机电学院陈荣桂副院长就学生实习规模、实习专业、课程置换、毕业设计要求、企业导师、学生食宿、实习安全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探讨。陈荣桂副院长表示欢迎企业在6月份来学校进行3+1宣讲。

最后,双方初步商定将先起草一份详细规范的校企合作方案,以便于顺利开展校企合作,从而为学院和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探索新途径。

(通讯、摄影:沈仙法)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