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和高职院对接相关教学工作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9-04-28 访问次数: 97

20194月24日上午,高职院沈勇副院长、教学办许恺主任、吴蓉蓉老师一行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对接教学管理工作。机电学院汤文成院长、刘远伟副院长、电气系主任、机制系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秘书等一起参加对接会议。

会上,汤院长首先介绍了上周机电学院就高职院专题向吴校长汇报的情况。他表示机电学院将在学校的支持和帮助下,尽所能配合学校顺利完成高职院改革任务。他说,目前学院面临一些困难主要是:加上高职院学生,机电学院共4000多人,专业种类多,教师、教学秘书都缺编,而且学校关于教师超工作量还有些限制,已经向学校做了汇报。刘远伟副院长介绍机电学院有4个系,9个专业,88个班级,196个教学班,102门课程,目前在不含高职学生情况下,教师缺编15人。

沈院长表示全力以赴配合做好高职院改革工作,高职院机械和电气专业学生占比最多。学校关于高职院改革现在是大原则,其他政策还会细化;目前主要任务是对接做好下学期教学任务;沈院长还介绍了高职院的招生类型、今年五年一贯制各专业报考情况以及高职院师资来源情况等。教学办许恺副主任介绍了高职院机械、电气专业各班级人数情况。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高职院改革最终是要利于学校事业的发展,大家还围绕试卷审核、加强考试管理、教师聘用、教师超工作量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讯:袁峰、摄影:王长鹏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