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合作 深化联合人才培养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9-04-25 访问次数: 499

加强校企合作深化联合人才培养

——机电学院2015级中航金城物业实习学生终期交流汇报会

汇报会后留影

2019年4月23日晚,机电学院与南京中航金城物业有限公司一道,在三江学院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2015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学生企业实习成果汇报会。中航金城物业副总经理李军、综合管理部副经理张礼庭、人事部主管施娟、李彬,机电学院副院长陈荣桂、学院2016级辅导员及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自动化三个专业12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汇报会,汇报会由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落全枝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前,同学们观看了南京中航金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宣传片。会议伊始,综合管理部张礼庭副经理首先介绍了南京中航金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并从公司的发展规模、服务理念、服务类型、核心竞争力和智慧π平台等方面,为大家展现了中航金城物业的企业文化和综合实力。

接着,自2018年7月开始赴中航金城物业实习的12名2015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学生一一上台,对近一年的实习进行成果汇报。他们分散在中航金城物业工程部、运营管理部、中航科技大厦、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项目部、大报恩寺遗址公园项目部等部门工作。实习同学分别从工作内容、工作点亮、工作不足和今后工作计划等方面分享了在中航金城物业的实习经历和感受。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和企业为自己提供这样的实习机会,使自己成长的更快。

随后,陈荣桂副院长对中航金城物业提供平台给同学们实习表示感谢,对12位实习生的实习表现和成长表示祝贺。他表示,高校的人才培养离不开企业的支持,机电学院从2018年开始推进实施“3+1”校企联合人才培养计划,虽然第一批人数不多,但取得了看得见的效果。他说,2019年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中航金城物业的合作,继续探讨提升合作成效的举措,共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最后,中航金城物业副总经理李军发言,她说企业的战略离不开智慧支撑、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持,中航金城物业将致力于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以服务学生为根本、以产教融合为方针,深入推进与机电学院的合作,持续创新,与机电学院共同打造高质量的联合人才培养平台。同时,她对机电学院选送的实习生表示高度赞扬,并表示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落全枝、刘旺

|魏子文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