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深入交流3+1校企合作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9-04-22 访问次数: 162

20194月19日上午,万科物业张经理一行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深入交流3+1校企合作。机电学院汤文成院长、陈荣桂副院长、电气工程系杨正理主任、实验室副主任路明老师、徐智老师一起参加接待。

会上,公司张经理介绍,今天来学校主要围绕3+1校企合作,听听校方对公司的要求和建议,以及来学院招聘毕业生。

陈荣桂副院长建议企业有后续的学生培养方案,每阶段的带实习学生的企业指导人员,给学生评价,双方共同加强学生管理,公司宣传材料提前给学院。

汤院长希望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改进提出意见。他说教师可以参与企业运行项目,形成长期合作机制。最近有报道,美国一所新成立的高校毕业生平均薪酬高于麻省理工学院,学校要求学生在校至少完成25个项目;下周二晚上,中航物业来我院进行3+1校企合作总结汇报活动,邀请贵公司来观摩;希望校企双方及时沟通,结合企业需求,企业制订实习培养方案;学院在设计在企业做毕业设计的标准,在一年内完成几个项目,将来对接起来,每个阶段企业有什么样的评价;双方合作经过几年运行之后,将来可以成立企业冠名班。

会上,双方就3+1宣讲的时间安排、形式、专业安排、组织学生去公司现场参观以及招聘毕业生等进行了交流。

最后,张经理表示回去尽快整理一下学院关于3+1校企合作的建议,保持及时沟通,安排好下一阶段企业方的准备工作。

(袁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