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19届毕业设计外聘指导教师见面会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9-03-04 访问次数: 113

张家海书记感谢各位外聘教师对三江发展的贡献及提出毕业论文指导要求

外聘老师指导学生现场集锦

       

33日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邀请19届毕业设计外聘指导教师召开会议。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张家海书记主持会议,学院系主任和毕业设计管理员参加会议。

张书记首先代表机电学院欢迎所有到会的19届毕业设计外聘指导教师,并对大家历年来对机电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接下来,张书记对整体毕业设计工作做了总体部署,19届毕业设计涉及八百多名学生,工作任务相当艰巨,学校本次将继续使用毕业设计智能系统,大家要按照学校和学院的时间节点完成每个环节,期中前学生将要完成开题报告、外文翻译和毕业设计初稿。张书记希望各位老师能严抓进度,跟学生对接好,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会议结束后各位指导教师分别到指定教室与学生们进行见面并指导学生毕业设计。

毕业设计是工科学生在毕业前一学期所必须完成的一个综合性、总结性的实践教学环节。希望通过本次见面会的召开加深学院与外聘教师之间的沟通,保证毕业班学生毕业设计的总体质量。

(通讯 摄影:王长鹏)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