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9-02-26 访问次数: 639

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

韩华新能源(Hanwha Q CELLS),是世界500强韩华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光伏制造商,因其高品质、高效率太阳能电池和组件享誉业内,公司总部位于韩国首尔(全球行政总部)和德国塔尔海姆(技术研发与创新总部)。

韩华集团成立于1952年,以火药制造业为基础,致力于培育支柱产业,成为韩国十大集团之一。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244位,集团总资产超过1500亿美元。

韩华新能源拥有8GW太阳能电池产能和8GW的太阳能组件产能,是全球最大的电池制造商,也是最大的组件制造商之一。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目前员工约3500人,注册资本6亿美元,总资产100多亿元人民币,年销售额60多亿人民币。


  一、我们的优势

  ★唯一有全球500强支持的核心光伏企业2018年《财富》500强位居第244位)

  ★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制造商

  ★最早在海外上市的光伏企业(2006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中国、韩国、德国、美国、马来西亚、土耳其六大研发生产基地

  ★提供从晶体硅、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及太阳能组件到项目开发与融资垂直一体化的产业战略

  二、我们的需求

岗位

专业方向

学历要求

设备助理工程师

电气、自动化、机械制造等理工类专业

本科

工艺助理工程师

光伏、电子、材料、物理等理工类专业

本科

设备技术员

理工类专业

专科

工艺技术员

理工类专业

专科

  三、我们的福利

  ★具有市场竞争力和成长性的薪酬福利;

  ★快速升职和每年加薪机会;

  ★完善的培训计划,快速提升能力;                     

  ★一流的生活配套设施,五星级家的享受。

  公司地址:江苏省启东市林洋路888号                    

  邮箱:xiaolei.gu@hanwha-qcells.com

(提示:简历投递邮件主题注明“学校-姓名-专业”)

  联系方式:0513-8360627217312096002(微信同号)


                                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