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科技大学联合承办2018(12th)江苏省并联运动装备与机器人技术学术研讨会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9-01-13 访问次数: 139

出席研讨会领导、专家学者代表

出席研讨会领导、专家学者、院校及企业代表合影

专家作主题报告

三江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远伟教授主持主题报告会

我校参会教师代表合影

20181221—22日,2018(12th)江苏省并联运动装备与机器人技术学术研讨会在江苏科技大学学术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主办,江苏科技大学、三江学院、常州大学、江苏省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来自省内30余所院校和3企业及江苏科技大学师生共200余人参加本次学术研讨会。我校刘远伟教授、许兆棠教授和康杰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开幕式由江苏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唐文献教授主持。开幕式上,江苏科技大学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景副校长首先向各位参会嘉宾表达了谢意,他向参会专家学者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及办学特色,并预祝本次研讨会顺利进行。

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江建春秘书长代表省机械工程学会致开幕词,江秘书长首先对本次研讨会表示祝贺,并向参会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江秘书长分析了我国工业机器人的现状及所受大环境的影响,介绍了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科技交流活动的计划,感谢江苏科技大学和此项学术活动对省机械工程学会的支持,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通讯\摄影:康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