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设计与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9-01-02 访问次数: 159

1228日中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三江会堂召开2019届毕业设计与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张家海书记、陈荣桂副院长、机电控制系孙承志主任、电气工程系杨正理主任、机械制造系季鹏主任、汽车工程系王冬良主任,罗丹萍等5名毕业班辅导员及全院800多名毕业班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荣桂副院长主持。

首先,张家海书记对2019届毕业设计工作做了全面系统的布置。张书记指出:2018年学校刚结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院非常重视毕业设计工作,成立专门工作领导小组。毕业设计是工科学生在毕业前一学期所必须完成的一个综合性、总结性的实践教学环节。通过毕业设计使学生综合应用大学四年来所学的各种理论知识和技能,针对具体的工程设计题目,学生独立提出全面的、系统的、科学的解决方案,并以文件的形式提交个人的成果。接下来,张书记从毕业设计的目的和意义、学生选题、主要阶段和内容、答辩、成绩评定、学生态度和纪律几个方面详细地阐述了毕业设计各个方面的规定和要求。

陈荣桂副院长就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动员,他首先用数据向大家介绍了2018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接着,他就2019届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积极准备就业;二是客观认清当前形势,不盲目乐观,也不妄自菲薄,当前就业形势虽然总体稳定,但不确定因素较多;三是务必要重视就业安全,避免求职陷阱;四是严格遵守校纪校规,避免因违反校纪校规而影响毕业。

通过今天的毕业设计与就业工作动员大会的召开,希望毕业班同学们能够处理好毕业设计与就业两者的关系,顺利通过毕业设计的答辩,取得良好成绩。并不断提高自身就业能力,破除迷茫,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完成毕业生的一道人生大考。

                                                                 (通讯:王长鹏)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