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情系考研学子,助力考研梦想”冬日送温暖活动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8-12-14 访问次数: 268

慰问活动现场


学工老师与学生合影

汤文成院长与考研学生代表合影

机电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多年来在学院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也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为鼓舞2015级考研学子们的士气,增强他们考研必胜信心,机电学院分团委联合院心理工作站举办“情系考研学子,助力考研梦想”冬日送温暖活动。机电学院汤文成院长、陈荣桂副院长、分团委落全枝书记与大四毕业班辅导员徐治然、夏媛、罗丹萍、谢如广四位老师一道,为考研学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和温暖的祝福。200多份礼物都是学院老师和学弟学妹们亲手准备的,一张张卡片都饱含着学院对2015级考研学子的祝福和期望。

中午12点,活动准时在图书馆门口开始,陈荣桂副院长、分团委落全枝书记与大四毕业班辅导员亲手将礼物送到考研学子手中,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温暖的话语和精心准备的礼物,让学子们感受到学院诚挚的祝福。汤文成院长为没有来得及到现场领取礼物的学子们,亲手送上了礼物,并激励考研学子全力以赴,认真备考。

考研学子们收到学院精心准备的礼物后,纷纷称赞礼物很贴心,也很实用。他们表示会放松心情,发挥出最佳水平,以最佳的成绩来回报学院关怀。

大学生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此次活动让我院青年大学生在感受温暖的同时,也认识到自己肩上沉甸甸的责任,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考研必胜的决心。

最后,祝愿机电学院考研学子旗开得胜,加油!

|落全枝、魏子文

|资沛松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