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迎接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8-11-26 访问次数: 98

动员大会现场

2018年11月26日中午12:30,机电学院在4203教室组织召开迎接审核评估全院学生骨干动员大会。机电学院学生会、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全体学生党员,本学期拟发展对象等近150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落全枝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荣桂老师做迎评教育动员讲话。

首先,陈荣桂副院长审核评估考察重点、审核评估与学生的关系以及学生干部应该如何做等方面着手开展动员。接着他着重指出当前我院学生学风建设、公寓文化建设等方面还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强调各班级务必组织召开好专题班会,学习评估相关知识和三江学院学生课堂“十不”,认真学习,严格执行。最后,他希望各位学生骨干要充分认识到这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从我做起,积极带动身边同学,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良的状态迎接审核评估。


|落全枝、刘旺、殷冬年

|应山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